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baumaChina2010看点:瑞典钢铁制造商SSAB

2010/11/18 20:38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1978年由三家瑞典钢铁制造企业合并而成的SSAB,始终一贯的目标就是成为优质钢行业的领导者。

作为知名钢铁制造企业,SSAB的高强度钢具以高强度、高硬度、高韧性闻名世界。SSAB产品子品牌包括Domex耐磨型结构钢、Hardox悍达多用途耐磨钢板、Docol高级高强度钢板、Weldox威达出色的高强度钢、Prelaq彩涂的防风雨建筑钢、Armox铠达防护钢板、Toolox拓达预硬化工具钢等。这些产品在强度、硬度、韧性、弯曲性、可焊性等方面的独特性能使得它们在市场中占据了重要地位。

2008年SSAB全球销售额为540亿瑞典克朗,原钢产量580万t。SSAB在全球45个国家拥有员工8700人,在瑞典和美国设有工厂。2007年SSAB收购北美钢铁公司IPSCO后,SSAB同时拥有斯堪的纳维亚市场和北美两大国内市场,其他主要市场包括德国、意大利、比荷卢联盟和英国。近年来,SSAB将目光投向了中国和巴西等新兴市场。

SSAB公司在华新增投资计划中,现有的昆山钢板仓储及备件加工中心将进一步发展,成为旗舰性的Hardox Wearparts悍达耐磨件加工中心。加工中心将为面临磨损挑战的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耐磨件解决方案,如采矿场、发电厂、水泥厂和回收厂。

Hardox Wearparts悍达耐磨件加工中心是经由SSAB公司认证的、仅使用Hardox悍达耐磨钢的全球性成员网络。得益于网络成员间的知识和经验共享,悍达耐磨件加工中心不仅掌握丰富的高强钢加工经验,还在产品应用领域有所专长。SSAB公司计划在中国及其他亚太市场发展更多网络成员,在为本地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开拓服务范畴。SSAB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强调与客户进行紧密合作。通过直接向客户销售产品并参与客户的产品设计开发,SSAB能够帮助客户发展业务,同时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在bauma China 2010上,瑞典钢铁制造商SSAB公司将重点展示和推广如何使用Hardox悍达耐磨钢和Domex高强钢制造新型拖车和自卸车车厢,以实现更高载荷、更长使用寿命及更佳燃油经济性。SSAB公司的专家们将和客户分享高强钢产品的加工经验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还将推广Hardox Wearparts悍达耐磨件增值服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