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事故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泵车管道突然爆裂 过路车辆惨变大花脸

www.d1cm.com2010/11/16 17:22来源:半岛网

11月1日上午11时45分许,在威海路与汉口路交会处一工地外,一辆正在浇筑混凝土的车载式泵车管道突然爆裂,高压之下的混凝土就如下雨一般从天而降,导致8辆经过此处的车辆变成了花脸。

“一辆浇筑混凝土的泵车管子爆了,结果喷出来的混凝土把我们的车都给砸坏了。”1日下午1时15分许,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赶到威海路与汉口路交会处的现场,一台浇灌混凝土的车载式泵车正停放在汉口路边,几名工人正在收拾喷溅出来的混凝土,在这台车的东南侧,几辆被混凝土喷溅了的受损车辆正停放在路旁。

“你瞧瞧这些车,都成了大花脸了。”开出租车的吕师傅指着自己的车对记者说,记者看到吕师傅开的这辆出租车的后车窗玻璃已经出现了一个大洞,“都是让那些混凝土里的石子给砸的,我在车里都溅了一身。”吕师傅告诉记者,跟他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7辆车,其中两辆出租车已经开走,剩下的车都停在了这里。

“当我开车到了这台机器跟前的时候,突然间就感觉黑乎乎的一片东西下来了,车窗没有完全关上,直接都溅到了车里边,后来又听见‘扑通扑通’的声音,等我在路边停下车一看就傻眼了,车上全是混凝土,后车窗玻璃也给混凝土里的石头砸碎了。”吕师傅说,事后他看了一下时间,当时是11时45分。

一辆黑色轿车车主王先生指着肇事车的管子对记者说,当时从这管子里喷出来混凝土溅到了旁边的工地围挡上,然后又反射到马路上,“反射出了三四十米”。

据该处工地处理此事的黄先生介绍,出事的这台机械是一辆车载式泵车,是从外边租来给工地上浇灌混凝土的,黄先生表示,他已经联系了泵车的车主来处理此事,即便车主不承认,他们也可以从这台泵车干的工程款中为8辆受损轿车进行赔付。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