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年会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参加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会展展示(图)

www.d1cm.com2010/11/02 01: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11月1日,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会展展示在湖北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正式拉开帷幕。相比以往均以大型设备实物为主的行业展会,本届展示内容主要集中于企业产品(包括提供软硬件技术应用、咨询合作、各种商业及信息服务等)、企业渠道拓展需求、企业文化展示及企业品牌形象等。展示会借助“中国工程机械第八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0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这一强大平台,实现了代理商与代理商之间、代理商与投资机构之间的有效沟通。

以下为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记者从会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三一重机

三一重机

三一重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三一集团旗下的集工程机械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核心子公司,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三一昆山产业园内,园区规划占地3000亩,位于中国江苏昆山开发区环城东路,是长三角黄金产业硅谷的中心。
      三一昆山产业园内含三一重机、三一科技、三一机械等多家企业,2008年实现产值50多亿元,2009年规划总产值100亿元。其中三一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三一集团旗下的核心成员,以生产和销售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为主导。三一重机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自落户昆山以来,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目前正着力规划在5年内将昆山产业园打造成中国第一的挖掘机生产研发基地。
      三一重机生产并销售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首期建成年产4000台规模的挖掘机生产线,年产值近30亿元,2010年规划产值100亿。产品有四大类,19个品种。2005年,三一重机被评为“苏州百强民营企业”,2006年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三一重机秉承集团公司“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宗旨,坚持“自强不息,产业报国”的精神和“品质改变世界”的企业理念,立足打造中国重工行业的民族品牌,开拓出一块中华民族工业的实验田。
      依托集团的科研实力和经验,三一重机建立了国内同行中最大的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和试验中心,培养了一支由300多名工程技术专家组成的研发队伍。采用先进的Pro/E三维建模设计、开发与试验相结合的手段进行新产品的开发。长期以来,重机始终把自主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建成了国内同行业规模最大的研究院。目前,三一重机拥有国家专利88项,国家火炬项目2项,国家重点高新产品1项,省高新产品6个,10个产品通过科技成果鉴定,2009年,三一挖掘机相继荣获苏州市名牌产品称号,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其中,SY215C荣获苏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三一重机推行6S现场管理体系。建立国内第一条计算机辅助装配线实行数字化生产管理。实行以准时化精益制造为主的现代生产方式,保障产品对市场的响应速度。通过生产过程的精细化管理和严格的产品质量检测,保证了产品的高可靠性。同时三一重机还不断与川崎、五十铃、三菱等世界顶级企业开展广泛的合作,追求产品顶级配置,创造产品顶级性能。
      三一重机以“造就一流人才”、“帮助员工成功”作为人力资源工作的使命和理念。拥有规模庞大的培训中心,率先在国内开展自我办学,立足对公司员工进行职业化培训,以提升公司员工在生产、技术、管理等方面的水平。三一重机不拘一格的用人机制和清晰可见的职业通道,为人才提供充分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切为了客户”是三一重机的服务理念。公司在全国设立40个省级销售服务中心,300多个地级销售服务中心,服务网点遍及全国每个地级城市。省会城市设立配件中心仓库,地级城市设立配件供应中心,充分保证用户对配件的需求。公司推出“七个一”服务承诺和四道技术力量保障体系,率先在全国同行业中开通4008服务专线电话,对服务实行全过程封闭式监控,为用户提供及时、规范、有效的服务。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人类因梦想而富有意义。日出的壮丽,日落的辉煌,三一人在振奋中时刻感受着历史使命的沉重,三一人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坚定的信念把进军世界五百强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立志于用自己的行动让世界改变对中国制造业的看法。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