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营销高峰论坛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胡嘉慧:湖北省经济及工程机械需求情况分析

www.d1cm.com2010/11/02 14: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秉承“为行业提供深度服务”宗旨的前提下,中国工程机械第八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0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于2010年11月1日在武汉召开。除了延续往届会议的主题论坛以及“高端对话”等特色之外,会议将重装上阵,推出“六大专题分论坛”、“会展展示”、“流通领域市场报告”和“营销服务评选及颁奖盛典”等数个板块。

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对中国工程机械第八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0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做了全程网络直播。以下为武汉中南工程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嘉慧在区域·赢利模式专场论坛上发表的题为《湖北省经济及工程机械需求情况》的讲话。

演讲主题:《湖北省经济及工程机械需求情况

演讲嘉宾:武汉中南工程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胡嘉慧

武汉中南工程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嘉慧

武汉中南工程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嘉慧

一、湖北省近几年固定资产投资情况

近几年,湖北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较快,从2006年的3572.69亿,到2009年的8211.85亿,增长了229.85%。2010年湖北省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将超过10700亿,增长达到30.3%(其中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到420亿);其中2010年上半年,已完成4851.0亿元,同比增长35.5%。 

湖北武汉固定资产投资情况

湖北武汉固定资产投资情况

2010年湖北省投资项目情况(在建项目)

湖北省2010年在建项目(1-7月)

湖北省2010年在建项目(1-7月)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