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连续墙抓斗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金泰中国最大抓斗扬威长江隧道口成功开挖

www.d1cm.com2010/11/01 16:44来源:上海金泰

 10月28号,伴随着一阵阵响亮的鞭炮声,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中国最大的液压抓斗在上海市长江西路越江隧道口成功开挖。并且挖1.2米宽,58米深的地墙仅用6小时,高效的工作效率得到施工单位的充分认可。

上海金泰工程机械前身上海探矿机械厂,对生产地下施工机械拥有50多年的历史。从2005年开始生产液压抓斗以来,在国外强势品牌进驻,国内机械巨头环视的情况下,上海金泰液压抓斗一直占据着中国抓斗市场的半壁江山,是中国液压抓斗制造商的领头羊,在中国工程机械史上留下重重一笔。

大型机械生产制造一直是工程机械行业的一个难点,设备越大对结构设计、加工精度以及材料处理方面的要求就越高。目前,SG60是中国最大的液压抓斗,是我公司5年液压抓斗制造的结晶。SG60采用国际先进的康明斯QSM11-C发动机,额定功率298KW,系统压力最大33MPa,系统流量2*388L/Min,最大起拔力600kN,开挖最大深度达100m。

面对全国范围大规模的基础建设,面对越来越浩大的工程,面对要求越来越高的施工质量,凭着强劲的动力和优越的结构设计,SG60液压抓斗刚下线便得到客户的认可,迅速脱颖而出,必将在祖国各地再铸凯歌。选择金泰,选择成功。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