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远东大方YDTC0820-3型隧道清洗车

2010/10/05 13:51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孙晓亮

YDTC0820-3型隧道清洗车是河南远东大方道路养护设备有限公司根据隧道养护施工要求推出的最新产品。该产品结合国内实际情况而生产,技术领先且成熟可靠,能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隧道保洁的需要,也是隧道养护机械化必备的专业性设备。与国内同类设备相比,该产品具有清洗效果好、工作能力强、操作简便等特点。

远东大方隧道清洗车

该车采用中国重汽豪沃底盘,加装有二级减速箱,可使整车最低稳定车速降至1km/h,确保低速稳定地进行清洗作业,并保证清洗效果;清洗系统采用滚刷刷洗与高压水清洗相结合的方式,增强了清洗效果,而且比单纯高压水洗节约用水量;采用独特的三组清洗刷设计,在保证单方向就能清洗隧道壁两侧的同时,又具有动作简单、操控方便的特点,且作业范围更广,设备最大清洗高度达5.5m,单次最大清洗范围3.9m;设有定距功能,随时保证滚刷与隧道壁面的恒定接触,确保清洗效果,方便操作;独特的气动滚刷避障功能,简单、实用、可靠,且避障力大小可调;控制系统采用电脑智能系统,既可在驾驶室内完成控制,也可在驾驶室外进行遥控作业;水箱为9m3大容量设计,能满足隧道的长距离清洗作业;特殊材质的刷盘制作,避免对隧道壁产生损害。

水箱水位的显示系统与自动报警系统完美结合;独特的照明辅助系统,保证施工作业的顺利高效进行;安全警示系统,保证施工作业的安全高效。此外,车辆前端还可加装护栏清洗装置,以方便清洗隧道中的隔离带及护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