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2000吨履带吊1000吨全地面吊成功下线

www.d1cm.com2010/09/20 09:12来源:徐州日报

    9月18日,徐工集团自主研发的2000吨级履带起重机,在徐工机械建设机械分公司下线;同日,徐工自主研发的100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在重型机械公司下线。这两台代表国内尖端技术起重机械的下线,标志着徐工集团站在了国际起重机阵营最前端。

    徐工2000吨级履带起重机最大起重量2000吨,主臂长度108米、塔式副臂长度156米、最大起重力矩2800吨米,均高于行业同吨级产品技术水平,产品包括自拆装分体式转台等40多项专利技术,是目前国内履带起重机行业最为领先的产品。徐工100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是在徐工系列大型起重机的基础上研发的,攻克了整机自拆装、超起、塔式副臂、智能化控制等关键性技术。有9个桥,具有完备的主机分体拆装功能,关键动作设置了双重或三重保护。

    近几年,国内大型化起重机需求快速增长,作为最早就在这一领域探索的企业,徐工已形成了25至2000吨级等几十个吨级的型谱产品,掌握了大型化产品最关键的核心技术,仅在圆弧吊臂成型技术方面,徐工已有4万根圆弧臂的成功应用经验。

    在工程机械行业,技术复杂系数最高、难度最大的当属全地面起重机,每跃升一个台阶,设计难度就会增加数倍,对施工工况适应能力的要求也提高数倍,徐工机械副总裁孙建忠介绍,“这几年我们公司整个制造系统投入了许多高精尖设备,自主创新、科技创新得到双向提升,使我们的制造能力和工序能力得到了保证,在产品质量和产量上得到了双向提升,使企业得以又好又快发展。”

    近年来,我国石化、电力、钢铁、建筑、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大型工程进入建设高潮,超大型起重机能够以“重量换时间”,使工程模块做到最大化,大大提高施工效率。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