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重工与邦立重机签署20亿购并协议

www.d1cm.com2010/08/05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2010年7月17日上午,泸州市人民政府与玉柴重工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了泸州-玉柴重工战略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同时,四川邦立重机有限责任公司也与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至此,总投资20亿元的玉柴重工西部基地项目成功落户泸州。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从事大中型挖掘机以及抓钢抓料机的生产和销售,一期项目计划2010年10月正式启动。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5 000台大中型挖掘机的生产规模,到2015年实现年销售额40亿元以上。
    邦立重机是四川省“1+8”工程重点企业之一,具有45年挖掘机、抓料机专业制造历史,目前可研制生产40~220吨级全系列液压大型挖掘机、抓钢抓料机。           (记者/高维啸)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