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叉车远征北极

www.d1cm.com2010/08/05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高万居

日前,厦工举行了向中国第四次北极科考赠送专用产品仪式,厦工总裁蔡奎全亲手将钥匙交到了中国极地研究中心“雪龙”号船长沈权的手上。

据悉,自1992年至今,厦工先后有包括装载机、挖掘机及叉车等11台机械开进南极大陆,成为我国长城、中山两个南极科考站的唯一工程施工机械供应商。现在,还有11台厦工机械在南极作业,厦工的两位机械工程师仍在南极协助科学考察工作。

此次厦工向北极科考队赠送的产品为厦工XGDC525型电瓶叉车。XGDC525型电瓶叉车是厦工自主研发制造、拥有专利节能技术的新产品,具有环保、低噪音、工作时间长、操作简单灵活的特点,和它一起赠送给这次北极科考队的还有能使用整整一年的车体配件。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