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山东临工首台量产21吨挖掘机正式下线

2010/07/21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张煜

2010年7月20日,刚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型节能装载机突破万台销量庆典之后,山东临工首台量产SDLG品牌的LG6210型21t挖掘机又于7月22日正式下线。

山东临工执行总裁于孟生在下线仪式上表示:“LG6210是结合国际先进技术,特别为中国各种复杂的工矿作业需求量身定制的产品。是一款高性价比,多用途,符合国际趋势的高端液压挖掘机产品。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临工正式推出的这款LG6210将成为国产高端挖掘机的领军产品,定能在市场上收获良好的口碑和销售。” 据悉,山东临工挖掘机产品线旗下的其他型号产品也将在今后陆续推向市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中联欲做全球前五强

    中联欲做全球前五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