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北方交通道路养护机械新疆中标

2010/07/20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曹丹丹

2010年7月17日,在新疆交通厅的招标采购中,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以6台KFX1000Q型道路铣刨机、4台KFM5252TYHFC型稀浆封层车中标。

北方交通2010年上半年整体销售额较2009年同期增长60%,市场占有率大大增加。同时,集团针对客户需求,在2010年开发了数款个性化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需要。上半年中,集团筑养路机械事业部全面推行精益化生产模式,加大了全员职工的质量意识,加大考核力度,提高管理力度,加强了生产过程检验流程控制与外购件的检验和控制,使产品质量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力争提供“零缺陷”产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中联欲做全球前五强

    中联欲做全球前五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