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资讯 > 海外讯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巴西启动首条高速铁路建设招标工作

2010/07/14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

巴西政府7月13日宣布,国内首条高速铁路建设的招标工作正式启动。该高速铁路将从里约热内卢出发,途经圣保罗,延伸至坎皮纳斯。全程约510km,用时不到两小时,投资总预算331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 296亿元)。据悉,这是巴西受民间委托开发运营业务中最大规模的城市基建项目。

以三井物产带头的日本企业联盟有意凭借新干线系统参加竞标,力争实现新干线首次登陆美洲大陆。而韩国、中国以及几个欧洲国家也都对此次投标十分积极,预计一场激烈的竞争将在所难免。据悉,招标时间截至11月29日,巴西政府将于12月16日决定中标者。计划2011年3月签订铁路建设合同,预计工程耗时最长6年。巴西总统卢拉称:“希望能在里约热内卢2016年举办夏季奥运会之前完成高铁的建设。”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中联欲做全球前五强

    中联欲做全球前五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