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河智能创新桩基础施工技术受业界关注

2010/07/05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

伴随中国新一轮高铁建设和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的启动,桩基础施工前沿创新技术引起了施工行业的高度关注。在此背景下,江西(南昌)桩基础施工新工艺、新工法技术研讨会近日在江西举行,来自山河智能的领导、技术专家,江西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局、江西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等多家设计院,江西地基基础等多家施工单位及施工行业客户130余人共聚一堂。

会上,山河智能监事会主席、桩工机械事业部总经理朱建新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山河智能在桩基础施工技术上不断创新的历程,桩工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军详细向大会介绍了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和沉管灌注桩机。

研讨会现场还播放了山河智能SWDM25型旋挖钻机在新疆兰新铁路建设工地成功钻进深度20多m微风化岩石层的现场录像,向众人展示了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的强大的入岩作业能力。随后,山河智能与用户举行了现场购机签约仪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