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海外讯息 > 正文
热门:挖掘机三一旋挖钻动力装置液压元件铁矿石客运

小松在俄罗斯建立新挖掘机工厂

2010/07/05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近日小松制作所投资130亿日元(约合1.4亿美元),在俄罗斯的雅罗斯拉夫尔建立新工厂。新工厂占地50 200m2,配备了从焊接到组装的完整的生产线,可以生产PC200、220、300和400挖掘机。
    小松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unio Noji出席了在雅罗斯拉夫尔的揭幕仪式,他表示新工厂最初将只生产挖掘机,但计划未来将根据市场的需要而扩大生产的系列,生产包括叉车、吊管机、采矿设备和大型施工机械。小松的发言人说:“尽管在目前经济环境不景气之下,对建筑设备需求有所下降,但是由于俄罗斯自然资源和基础设施的优势,我们预计中长期需求将会增加。新工厂将生产以前从日本和中国出口到俄罗斯的设备,这不仅能降低运输和库存成本,同时也能进一步改善我们对本地用户的产品支持能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