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公司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XD142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实现首台销售

2010/05/25 0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近日,徐工XD142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发车,实现首台销售。作为徐工第四代路面机械的典型代表产品,XD142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是徐工科技立足不同的用户诉求,针对施工工艺、材料的变化,以全新的造型、先进的技术为核心,以可靠性设计为保证,细节设计为重点推出的新一代压路机。

徐工XD142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采用均压技术,大大改善了压实质量,提高了压实均匀性;匹配合理的发动机系统,在恶劣工况下可充分体现省油、耐用和高可靠性;先进的PLC及CAN总线控制技术,使整机实现智能化控制;驾驶室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使操作者更舒适、省力;空滤、柴油滤、液压油滤充分暴露,使得各个滤芯的检查和更换更加简便。

  • 关键词:
  • 徐工XD142压路机,徐工压路机
  • 延伸阅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