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专题报道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泰凯英轮胎差异化

2010/05/25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刘 峰

 

 


        在普通人眼中,轮胎是又黑、又大、又圆的东西,但事实上,轮胎是具有生命的。在轮胎的生命中,99%的时间都是在前进,只有1%的时间是在后退。但是,后退也是为了更好地前进,正如毛主席曾经说过的豪言壮语:今天的后退,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前进。从轮胎的存在形式上来说,轮胎是运输的载体,是运输的一种方式,它的本质是承载一个物体由A点到B点的运动。
        但是,由于某些国内轮胎企业的产品质量低下,扰乱市场,形成了消费者心中“中国轮胎=低档轮胎”的较差印象。针对这一现实情况,泰凯英轮胎积极地以差异化的方式来运作自己的品牌,经营自己的企业,并希望可以与其他国内轮胎企业一道,共同创立世界级的中国轮胎品牌。在差异化发展方面,泰凯英着重做了技术研发差异化、品牌理念、产品差异化及营销差异化等几个方面。

技术研发差异化
        泰凯英R&D团队强调“合适的轮胎用于合适的用途”,帮客户选择合适于自身实际工况的产品,并对轮胎进行持续跟踪,根椐客户的使用习惯、路况等对轮胎设计进行微调,以保证最佳的使用效果。在研发领域,泰凯英拥有10种独特胎面配方,40项专利技术(其中3项为欧洲专利)。TTMS系统,即Total Tire Management System是泰凯英正在研发的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轮胎管理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轮胎,降低客户的轮胎使用成本。

品牌理念
        泰凯英的品牌理念是将泰凯英打造成世界级的中国轮胎品牌,泰凯英的价值观是质量、诚实、专注和共赢。始终坚持市场化产品研发、客户化定制服务,以保证泰凯英在工程行业内的领先。在年初美国亚利桑那州Tucson举行的OTR Conference(即世界工程机械轮胎大会),组委会将Michelin、Bridgestone和泰凯英视为世界工程轮胎三大品牌。

产品差异化
        首先,泰凯英的产品差异化体现在轮胎品质上。泰凯英的原材料全部来自于世界顶级供货商,如比利时BEKAERT公司(钢丝帘线)、美国Exxon Mobil(丁基聚合物)和美国Cabot(炭黑)。其次,泰凯英产品的研发始终贴近于市场需求,例如泰凯英为高铁提运梁设备专门研发的ETSC提运梁轮胎受到客户的极大好评,目前ETSC占该市场份额的70%左右。另外,泰凯英港口轮胎ETPORTM,是中国首个港口子午胎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营销差异化
       泰凯英轮胎注意持续增进与客户的关系,从而推出了一系列的终端活动,如今年的“我爱世界杯”、“乐游世博会”等主题活动。2010年,泰凯英准备在其服务范围内组织“服务万里行”活动,以关爱轮胎、服务中国为主旨,试图通过服务来为客户解决轮胎使用问题,提高客户生产效率。
       泰凯英希望可以差异化的发展方式来发展自己的品牌,与众多国内同业者一道创造属于中国的世界级轮胎品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