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展会 > bauma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SSAB亮相2010中国BAUMA展

2010/04/22 18:58来源:中国机械专家网

在2010中国BAUMA展上,瑞典钢铁制造商SSAB公司将重点展示和推广如何使用Hardox悍达耐磨钢和Domex高强钢制造新型拖车和自卸车车厢,以实现更高载荷、更长使用寿命及更佳燃油经济性。SSAB公司的专家们将和客户分享高强钢产品的加工经验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还将推广Hardox Wearparts悍达耐磨件增值服务。

SSAB公司在华新增投资计划中,现有的昆山钢板仓储及备件加工中心将进一步发展,成为旗舰性的Hardox Wearparts悍达耐磨件加工中心。加工中心将为面临磨损挑战的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耐磨件解决方案,如采矿场,发电厂,水泥厂和回收厂。

“Hardox Wearparts悍达耐磨件加工中心是经由SSAB公司认证的、仅使用Hardox悍达耐磨钢的全球性成员网络。得益于网络成员间的知识和经验共享,悍达耐磨件加工中心不仅掌握丰富的高强钢加工经验,还在产品应用领域有所专长。我们计划在中国及其他亚太市场发展更多网络成员,在为本地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的同时开拓服务范畴。”SSAB亚太区市场及业务开发副总裁Jesper Gordon先生说道。

一些典型的Hardox悍达耐磨备件将在本次展会展出,如采矿场溜槽中的衬板,水泥厂破碎设备中的锤头,回收厂分选设备中的栅格。观众将有机会接触多种由Hardox悍达耐磨钢制造的高质量耐磨备件展品。

“Hardox Wearparts悍达耐磨件加工中心致力于提供最好的服务并时刻关注客户的业务所需。我们的专家会把高超的加工技术和经验带入到每个耐磨件的生产中。同时根据客户所需,在选材和产品设计优化方面给予建议和帮助。此外,我们还在某些领域推广耐磨件维护方案,为客户提供备件的现场焊接和安装服务。”Jesper Gordon先生说道。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小松PC200-8

    小松PC200-8

    挖掘机比舞

    挖掘机比舞

    斗山机械 集成价值

    斗山机械 集成价值

    利勃海尔产品系列

    利勃海尔产品系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