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连续墙抓斗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上海金泰多台液压连续墙液压抓斗出口埃及

2009/11/27 16:28来源:中国工业报

日前,在埃及苏伊士运河河畔,塞得港二期工程正在紧张进行着,一台台带有“JINT”标志的绿色机器日夜不停运转,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些机器正是由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SG40A、SG35A液压连续墙抓斗、SD28W多功能钻机和ZKD85-3多轴钻机,它们为工程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塞得港二期工程位于苏伊士运河北端,要求开挖两排连续宽0.8米、深56米的T形地下连续墙和中间一排宽0.8米、长5米、深57米的方桩。在施工过程中,上海金泰SG40A、SG35A、SD28W、ZKD85-3等设备,凭借施工效率高、精准度高、方便操作等特点赢得了施工方的认可。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