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车载泵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华强京工依靠产品质量占领混凝土市场(图)

2009/11/09 11: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华强京工坐落于北京通州工业开发区,是专业从事混凝土输送、沥青混凝土推土摊铺机等建筑、筑路机械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这次九华山庄举办的“BICES 2009”他们带来了最大亮点就是车载式混凝土泵(HBC85)和拖式(电泵)混凝土输送泵(BT80·13·110SB)。

车载式混凝土泵(HBC85)采用先进技术、高端配置、高效功能于一体,凝聚了拖泵出口压力高及车泵转场方便的双重特性,适合多点作业。采用德国力士乐主油泵及闸组,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拖式(电泵)混凝土输送泵(BT80·13·110SB)采用了三维优化设计的弧形料斗,不积料、方便清理,同时还拥有专利技术的摆动油缸连接装置,方便摆动油缸调整与维护。电气控制系统可编程控制器,主要电气元件选用国际知名品牌,使各部件工作可靠、更协调、更准确。

华强京工车载式混凝土泵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