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车载泵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城市猎豹 鸿得利重工HDL5131THB车载泵(组图)

2010/12/30 11: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鸿得利HDL5131THB型车载式混凝土输送泵是由鸿得利重工在2002自主研发上市,并在国内首家推出的产品,上市以后因产品良好的质量和美观的外型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2010年3月29日,“2009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在北京发布。鸿得利重工车载泵经媒体推荐和专家提名,荣获“2009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获奖的其余企业均为工程机械行业内知名品牌。

车载泵荣获的“TOP50”奖项,是鸿得利继2007年22米臂架泵被评选为TOP50后,再次荣膺该奖项。

鸿得利重工工程营销中心总经理徐建华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并表示鸿得利将继续努力开发与生产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HDL5131THB(柴油泵)

“城市猎豹”车载泵是鸿得利国内首家推出的产品,并荣获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ZL03255707.8)。一举奠定了鸿得利车载泵在混凝土泵送机械行业的领先地位。HDL5131THB型为鸿得利第三代新型车载泵,除保持原有的性能优势外,在整机布局和外观上进行了创新设计,扩大了可利用空间;外露式洗涤室,缩短了更换砼活塞时间,更加方便、快捷。罩壳底部网板设计,提高了整机散热性,有效降低系统故障率。人机界面式电控箱,故障自动报警系统,使操作者更加方便操作、观察料位。该泵创造了拖泵与车泵的完美结合,不仅具有臂架泵移动便捷的优点,还继承了拖泵砼出口压力高,可打高层的优点。流线型外形、整车设计布局合理,操作维修便捷,操作空间大。符合欧Ⅲ标准,性价比高,适合于小批量、多工地、施工环境复杂和打完即可离开等工况。广泛应用于房屋建筑、桥梁、隧道、港口、码头等混凝土工程,是一种低成本高产出的施工设备。

鸿得利重工HDL5131THB(柴油泵)车载泵

动力系统

1、   泵送采用上装独立动力匹配;油泵组采用了恒功率技术与主电机匹配,功率匹配合理。

2、   主电机与油泵组采用德国KTR连轴器弹性连接,连接可靠,确保油泵组平稳高效运行。

3、 采用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发动机。

鸿得利重工HDL5131THB(柴油泵)车载泵 动力系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