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维修分会官网 > 维修专家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石景林

2009/10/10 10:59来源:

    

    徐州市峰利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从事液压制动以及工程机械液压系统设计多年,参与了徐工、常州常林、成工、柳工等工程机械行业的设备液压制动系统的设计,以及进行过多种行业的机械设备—机场设备,矿山设备,物流设备,环保设备,森林设备,垃圾设备,农业设备等,进行液压制动系统的设计并调试;并同时从事液压柱塞泵的故障诊断和维修服务,修改过多个品牌的进口柱塞泵的设计结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优化了某些进口液压柱塞泵的性能,对世界上的各种液压柱塞泵的性能和结构原理熟悉。亲自授课进行液压基础知识也液压柱塞泵马达的维修培训,培养出液压件维修的技术工人40余名,在全国各地的企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被行业内人士誉为液压泵维修资深专家,现任徐州市峰利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被慧聪网邀请为在线液压专家,为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维修分会常务理事。发表论文10余篇,独立著述200余万字。

       E-mailjlshi@fonly.com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