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厦工股份:工程机械龙头 资金强势护盘

2009/02/19 09:05来源:国泰君安作者:本站
  在工程机械类股中具备良好业绩和品牌价值的龙头股厦工股份,受益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出台和工程机械行业景气度大幅提升,迎来了较快的发展时期,目前公司以其行业的领导地位和质量优势其产品已成为军工必选装备,未来有望依托厦工集团的资本运作平台,进一步做大做强。
  投资亮点:
  首先:受益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出台 工程机械行业景气度大幅提升
  在十大行业的扶持政策出台等实质性利好的背景下,为振兴计划行业成为政策主导下的2009年主题投资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中装备制造业的前景尤其值得期待,该行业不仅自身直接受益于政策扶持,同时其他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将对其带来明显拉动,其中基础零部件、大型建设装备、铁路设备及工程机械等子行业将获得较好的成长机遇。
  其次:公司作为工程机械龙头 品牌价值突出
  公司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以装载机、挖掘机为其支柱产品,并确立其在装载机行业的领导地位。公司品牌价值40亿元。强大的品牌优势使得厦工装载机成为中国南极科考队唯一指定选用产品;同时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总后勤部的每年必选装备。
  最后:公司作为厦工集团的资本运作平台 未来有望进一步做大做强
  厦工股份作为厦工集团的最为重要和倚重的资产及资本运作平台。厦工集团长期发展目标是进一步整合工程机械核心资源及核心生产能力向厦工股份集中,主要包括压路机、垃圾压实机、专用车、关键配套件等,使公司工程机械产品更快地形成合力,以增强公司主业竞争力,不但做大而且做强。
  综上所述,随着工程机械行业景气度大幅提升,作为国内工程机械龙头的厦工股份以其突出的品牌价值和良好的资本运作平台,未来有望进一步做大做强。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正处于上升通道运行之中,今日逆势上攻,大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后市有望迎来加速上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徐工新品亮相宝马展

    徐工新品亮相宝马展

    徐工ET110登场宝马展

    徐工ET110登场宝马展

    厦工渠道建设和产品创新

    厦工渠道建设和产品创新

    代理商年会是最佳平台

    代理商年会是最佳平台

    北京2009 BICES展

    北京2009 BICES展

    协会提供企业更多支持

    协会提供企业更多支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