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bauma China 2008为中国工程机械寒冬送暖

2008/09/24 11:09来源:慧聪网
    受全球经济尤其是美元贬值、国家油价飙升以及次贷危机的影响,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经济外向型发展中国家的发展速度有了一定程度的放缓,最新统计数据表明,今年的GDP增长率仅为10%,相比去年下降2个百分点。

    全球经济的冬天,第一轮冲击了美国、欧洲的中小企业,他们开始受到压力,然后压力会转嫁到中国出口业,传递到中国制造业。2008年工程机械市场进入淡季的时间特别早,4月就已经成为了淡旺季的转折点,这主要受国家宏观经济调控政策的影响;但是,对于营销部门来说,销售淡季却是一段难熬的时间,如何安排淡季的营销工作成了大家共同的难题。

    企业过冬方式最主要的方式是:找棉衣、冬眠和觅食。找棉衣就是寻找更强大的资金,资金是度过冬天最温暖的“棉衣”。当然,“找棉衣”并不是百试百灵的灵丹妙药,有时“冬眠”是更好的方法,最典型的如房地产中介,在过去几个月中它们在房地产寒冬来临时纷纷退出,等待“春天”,这条路显然更适合轻资产行业。当然,并不是所有企业都准备在“冬天”中安静下来,在自身实力允许的情况下,“冬天”是它们觅食的好机会,因为这时它们往往最能体验到什么是价廉物美。

    2008年11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bauma China 2008暨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恰逢时机,成为您最好的商务平台。逾21万平米的超大展示空间,1500多全球行业领军企业汇聚于此带来最新的行业动态,引领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行业发展。届时,逾10万专业买家亲临现场感受业界最新产品,决策购买。寒冬将令弱者淘汰,幸存者体魄更加强健。梅花香自苦寒来,bauma China 2008将为您在寒冬中带来温暖

    关于bauma China

    bauma China是亚洲建筑与建材行业最成功、最重要的专业展览会。bauma China 2006吸引了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逾8万名专业观众,全球1,088家展商在亚洲最具现代化的展览场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展示了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的完整产业链。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I)简介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I)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公司之一,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近40个博览会,涉及行业包括资本货物,消费品以及高新技术领域。每年全世界有100多个国家的30,000多家参展商在慕尼黑参加展会,观众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人数超过200万。MMI还在亚洲、中东和南美洲举办各类博览会。MMI在全球96个国家中设有4家子公司和75个海外代表处,集团网络覆盖全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中联欲做全球五强

    中联欲做全球五强

    服务成持久效益关键

    服务成持久效益关键

    应注重服务价值

    应注重服务价值

    斗山用爱去满足客户

    斗山用爱去满足客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