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山河智能旋挖加拿大马更些河施工再创佳绩

2008/09/22 09:27来源:慧聪网

近日,从加拿大西北省耶洛奈夫市(Yellowknife)传来好消息,山河智能SA20/70旋挖钻机在参与本市浦菲登斯堡(FortProvidence)马更些河(Mackenzieriver)上斜拉桥桩基础施工中表现突出,受到施工单位的一致称赞。

山河智能SA20/70S102旋挖钻机是在美国国内完成一系列重点工程后转战到加拿大施工,参与在加拿大西北省Yellowknife市FortProvidence的Mackenzieriver斜拉架桥的桥墩桩基础施工。施工方在考察多种品牌的旋挖钻机后,最后选择了这“MadeinChina”的“SUINWARD”旋挖钻机,并负责该工程的全部桩基础施工。该桥采用斜拉桥结构,8个桥墩,每个桥墩首先用旋挖钻机钻350个24英寸的孔,周围96个孔,中间254个孔。每个孔都用GPS定位,定位精度为25mm以内。孔钻完后,周遍用振动锤打入钢板桩形成围堰,中间部分再用冲抓斗施工形成桩孔,然后整体浇注混凝土形成基础承台。以上施工几乎全部是水上作业,狭窄的作业空间,特定的环境,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的稳定性的优势得到充分体现。

耶洛奈夫市(Yellowknife),加拿大西北地区首府,马更些河流经本市,政府规划在此河上修建一桥,沟通两岸。此地距离北极圈不到400公里,虽还只是9月,但天气已非常寒冷。据当地现场施工负责人员介绍,从10月底河面就开始结冰,到明年4月底才解冻。所以必须在冰冻前完成桩基础施工,然后进行河面上施工。施工任务非常紧,但他表示,使用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的施工,产品性能好,服务也有保障,他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马更些河是北美洲仅次于密西西比河的第二长河,是加拿大最大的河流,也是全球流经北极苔原地区的最大河流。它发源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全长4240公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