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搅拌设备单月产值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2008/08/19 10:00来源:三一集团
  日前,从搅拌设备传来消息,7月份三一集团搅拌设备公司交付搅拌站共61台,实现产值1.03亿元,单月产值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截至7月31日,三一今年累计交付搅拌站271台套,已远远超过2007年全年产量。从今年年初起,搅拌站产品的生产与交付量就节节攀升,每月都创了历史新高。7月份交付的搅拌站有7台销往海外。
  三一搅拌站系列产品整体质量与服务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准,订单供不应求。目前,三一搅拌站已成为国内第一品牌。而对于海外市场,三一针对不同地区、不同用户进行了市场细分。在中东,三一针对当地特点专门研制的搅型工作站就受到了客户的喜爱。

  在支援灾后重建工作中,搅拌设备公司成为生产任务最重的单位之一。目前,三一搅拌站已经在成都建厂,并已在短期内配套生产出6台套配料站、2台套皮带机,优先保证四川地区的产品供应。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