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勃海尔将开发重量超过2000t的履带吊

2008/06/26 10:50来源:建筑机械

利勃海尔正在开发起重量超过2000t的履带起重机“XXL”。

这台还没有命名的桁架臂履带起重机将是一台常规的单臂架双履带机型,被利勃海尔的发言人称为“独特的常规设计,只不过更大些。”

这台履带起重机的吨位级别将从目前系列中最大的1350tLR11350桁架臂履带起重机直接跳到2000t的级别。对此发言人说:“我们肯定要造更大吨位起重机的,它将是一个全新的设计,但不是一个组合机型产品。”

“XXL”履带起重机的目标是参加2010年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bauma博览会。更多的细节和外形图将在2009年推出。

这台起重机将在利勃海尔德国南部的埃英根轮式起重机和大型履带起重机生产厂制造。

这条新闻是在马尼托瓦克宣布开发其有史以来最大的2000t起重量的31000型后几天宣布的。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