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09TOP50 > 获奖产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QUY1000履带起重机获2009TOP50技术创新金奖

2010/12/28 14: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09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技术创新金奖——中联QUY1000型履带式起重机

颁奖词:中联QUY1000型履带式起重机最大起重能力1000 t,最大作业高度199 m。它的成功开发将我国大吨位起重机的研发和制造提升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在钢结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方面取得多项技术成果,为我国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联QUY1000履带起重机获2009工程机械TOP50技术创新金奖

2010年年初,中联重科首台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顺利通过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各项试验和严格检测,成功获得《QUY1000特种设备型式试验合格证》。这意味着中联重科自主研发的超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的技术水平、制造能力及产品性能得到国家检测机关的认可,产品可交付用户使用。
    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的成功研制,为中联重科后续开发更大吨位的产品提供了实际经验。
    首台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于2009年9月28日在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正式下线,最大高度达到199m,最大负载时的质量达到2000吨,具有强劲的起升能力、便捷的操作方式、完善的安装拆卸等特点,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参数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相对于其他吨位的履带式起重机,QUY1000不仅仅只是尺寸上的放大,它牵涉到钢结构、电气、液压等系统的重新设计。
    中联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的研发成功,标志着我国在大型、超大型履带式起重机自主研发领域已走在亚洲前列。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