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石家庄天远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员工自发捐助近5万

2008/06/25 15:02来源:石家庄天远
5月14日下午,石家庄天远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总裁韩晓明先生代表天远公司,代表天远所有的500多名员工,向河北省红十字会会长张书琴女士转交了100万元人民币的支票,以赈济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献出天远人的爱心。

  韩晓明总裁请河北省红十字会转达对四川灾区人民的慰问,祝愿灾区人们早度难关,早日重建家园。“四川,不要哭!因为全国人民和你们心连心!中国,加油!”
  河北省红十字会会长张书琴女士代表红十字会感谢天远建设机械公司的韩总裁和所有员工,她说,在企业成立16周年之际,韩晓明总裁深明大义,以一颗感恩回赠的慈爱之心,毅然携企业为四川地震灾区捐献善款100万元,充分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大众民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震救灾,众志成城。我们相信,有社会各界的踊跃捐助,有众多的像天远这样的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四川等地灾区的人民,一定会尽快摆脱困境,恢复生产生活。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韩保深先生高度评价天远的爱心奉献义举,他说,汶川地震,牵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地震灾区每时每刻都在出现揪动人心的场面,天灾落在灾区人民头上,更疼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天远的百万善款,是每一个天远人爱心的表达,更是我们企业精神境界的一次集中展现。

  除了企业的100万元捐款,天远员工还自发捐款,表达个人心意,祝愿灾区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天远总部连同各地分公司共500多名员工的约5万元人民币捐款也将一并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转交灾区人民。近期,天远还将组织员工献血,争取为灾区人民多做一些事。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中联欲做全球五强

    中联欲做全球五强

    服务成持久效益关键

    服务成持久效益关键

    应注重服务价值

    应注重服务价值

    斗山用爱去满足客户

    斗山用爱去满足客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