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小松在上海举行中国事业50周年庆典活动

2006/11/23 20: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06年11月22日,小松在中国的事业迎来了5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特别时刻,在上海举行了庆典活动。

1956年,小松公司在北京、上海两地召开的第一届日本工业博览会上首次隆重推出了12种机型的工程机械产品。并以此为契机,迈开中国事业的第一步。1973年中日恢复邦交之后,小松公司获得了大笔出口合同,以推土机为主向中国出口了数千台工程机械设备。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中国政府积极引入国外技术。小松也顺应中国政府的期望,1979年,首次与中国签订了相关技术合作的协议。此后,相继提供了多种工程机械设备的技术许可,并且合作生产。为中国工程机械国产化作出了巨大贡献。

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政策的推进,及引入外资相关法案的建立,1995年,小松和当地企业共同设立了三家合资公司,小松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小松(常州)铸造有限公司。开始了本土化生产。到2006年10月末为止,共计生产30,510台产品。

2001年,小松在上海成立了掌管中国事业的全资海外子公司——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现在拥有8家生产企业,7家销售公司,32家代理店,相关工作人员约5000名。构建了市场、生产、销售、服务的完整体系。

今后,小松还将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设计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特殊规格产品,不断发展在中国事业。

小松今后还会针对中国的市政,公路、港口的基础建设,矿山开采等多种需求研发更多的产品。(来源:小松(中国) )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