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潜孔钻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河智能液压潜孔钻机远征蒙古乌兰巴托

2006/07/03 0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2006年6月2日,山河智能将一批一体化液压潜孔钻机发往蒙古乌兰巴托,蒙古乌兰巴托Texximixxk公司对于山河智能较短交货期完成任务表示赞许。

考察过山河智能公司的生产制造车间和研发中心后,Texximixxk公司董事长B.CYXBAT先生当即确定了双方的合作。作为国内惟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体化液压潜孔钻机生产企业,其自主研发的SWD系列一体化液压潜孔钻机,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山河智能潜孔钻机远征蒙古乌兰巴托金矿,是国产液压潜孔钻机首次走出国门,此前,该司三大主导产品之一的小型挖掘机曾批量出口欧美发达国家。该公司的另一个主导产品液压静力压桩机,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60%以上,并远销东南亚地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