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尼托瓦克与美国海军达成协议改进海军驳运系统

2006/06/14 10:02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2006年5月11日,马尼托瓦克和美国海军签订了价值为3.6亿美元的协议——未来5年,马尼托瓦克将负责改进美国海军的驳运系统,替代海军现有的驳运系统,以提高海军的对岸上后勤的补给能力。
    早在2003年,美国海军就选中马尼托瓦克集团来建立新型的改进驳运系统(INLS),据悉,该改进的驳运系统将装配于堤道,船坞或渡船上,为海军以更安全的和更通用的方式从舰到岸运输车辆和重要物资。该改进的驳运系统是对现役驳运系统的重新设计,现役系统的载货能力已经非常小。INLS的灵活性和稳定性使其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下具有较强的恢复能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