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潜孔钻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河智能一体化潜孔钻机技术交流会日前圆满召开

2005/12/16 08:57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日前,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湖北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年会”在湖北省黄石隆重召开。

  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设计院、全国矿山企业、设备厂家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等150余人出席了会议。据悉,会议由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学敏主持,唐光荣秘书长作了两年来矿山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报告;会上,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行业专家做了重要发言,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凿岩所所长林宏武做了《山河智能一体化潜孔钻机的使用》的讲话,受到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会议当天晚上,与会代表齐聚黄石宾馆会议室,第二届年会的另一精彩内容“山河智能一体化潜孔钻机技术交流会”,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各与会领导、专家、矿山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山河智能公司的发展及产品,给与会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一致赞同我司倡导的观点:重点扶持民族品牌。而对山河智能生产的矿山设备能达到如此高的技术水平赞不绝口,并称我司为异军突起、后起之秀。

  此次技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山河智能不仅与广大与会专家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与研讨,而且与诸多矿山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收集了大量的潜在客户信息,与会代表对我司产品极大有兴趣,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此次会议为该公司潜孔钻机的进一步推广具有重大意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