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再获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

2014/11/10 15:49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6日,由《董事会》杂志发起和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颁奖盛典在南京召开,工商银行、中联重科、万科等一批优秀上市公司获得最佳董事会奖,中联重科独立董事王志乐被评为最具影响力独立董事,公司董秘申柯被评为最具创新力董秘。

据悉,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金圆桌奖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九届,评选活动体现出高度的参与性、透明性、公正性,已成为上市公司治理质量的读数器及风向标,以前瞻、权威、客观、公正等特点赢得资本市场的普遍关注。

《董事会》杂志总编辑佴永松表示,中国经济的新常态是社会综合发展环境净化及优化的自然结果,其本质是让经济发展重新回归市场发展规律的轨道中,再度激活市场的价值发现功能和价值放大功能,对上市公司群体而言,优秀公司的价值更容易凸显。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纪委书记、副监事长杨琳,本届论坛演讲嘉宾、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在会上表示,新常态对上市公司群体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应对此种挑战的根本方式是完善公司治理及努力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他们在讲话中均对中联重科的混合所有制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联重科的混合所有制变革,不仅在于实现了股权混合多元的体制,更重要的是由此建立起了科学的法人治理、激励约束并重的运行机制,从而体现出体制、治理、机制三位一体的创新。

据统计,中联重科已连续七次荣获“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中联重科凭借不俗的企业业绩和市场表现深受好评。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