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4-20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路线介绍

2014/10/21 15:49第一工程机械网

Alicante 西班牙阿利坎特

阿利坎特,一个拥有3000多年历史的城市,是西班牙最重要的运动休闲、海滨度假旅游目的地之一。矗立在城中山顶的圣巴巴拉城堡是西班牙最大的中世纪城堡之一,站在上面可以眺望整个城市的海港风光。阿利坎特港正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总部所在地,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博物馆也成为众多游客来此观光的理由。音乐盛会、欢庆节日以及其他娱乐活动让这个港口成为这座城市中最热闹繁忙的游客聚集地。

瓦伦西亚海岸线超过100个海滩都被授予蓝旗,它是来自欧盟对高质量海水、沙滩以及服务的肯定。

阿利坎特有着非常与众不同的气候特色,这里冬季暖和,夏季炎热。年平均气温在18摄氏度以上,一年有超过3000个小时的阳光好天气。

伊克斯普兰达是阿利坎特最美的步行街之一,街道两边种有四排棕榈树,地板由660万块三种颜色的大理石瓷砖铺制成了波浪形的马赛克图纹。街旁的公园和广场,尤其是街道尽头的卡纳莱哈斯公园都种有繁茂的植物,其中还有几株百年老橡胶植物。浪漫的加布里埃尔米罗广场和艾尔塔公园坐落在贝纳坎蒂尔山的山坡上,可以眺望到海湾和市郊的帕尔梅拉。

2014-15赛季将是阿利坎特第三次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起点站,同时也是赛事将总部设置于此之后第二次举办赛事。赛事将于2014年10月正式开始,同时你还可以去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博物馆里体验这项赛事的魅力。直到2015年2月,该博物馆将展出这项伟大赛事前40年的珍贵照片。加入我们一起体验极限生活吧!

(责任编辑:Nor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