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4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评选正式启动

www.d1cm.com2014/09/12 12:09来源:《今日工程机械》

营销变革的理性之光

——“2014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4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4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旨在引领行业营销进步,树立行业服务典范,促进整个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的“2014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于2014年8月正式启动。该评选活动由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共同支持。

本次评选参评事件的范围是:2013年10月1日-2014年09月30日期间,由中国工程机械业内制造商所策划组织并成功实施的典型营销事件。

“2014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将包含“最佳客户关爱奖”、“最佳品牌传播奖”、“最佳产品推广奖”等奖项。

报名方式为:通过网络(详见今日工程机械杂志官网【点击进入活动专题】)方式进行自主申报、第三方推荐(媒体推荐、客户推荐、专家推荐等)报名,并在网上按要求填写申报资料及进行公示。为使全国各地区、各种规模和品牌的制造商都有提名和获奖的机会,所有参评事件都将进行专家评审,综合分数排名前十位的营销事件将获评本届“十大营销事件”榜单。

获奖榜单将于2014年10月28日-29日在苏州举行的“2014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上揭晓,并现场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Joh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