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天蓝魅影 吉尼全新双能源混合动力剪型高空作业平台系列

2014/06/26 15:59《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老生常谈的“节能环保”只是吉尼推出混合动力作业平台的动力之一,多功能带来的高效率、用户出租的高利用率才是吉尼眼中的那片“蓝海”。

在BICES 2013展会上,笔者曾亲身体验过吉尼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稳固,也曾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4)见证吉尼灵活的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获奖。时隔不久,蓝色家族再添新丁,吉尼推出了全新的双能源剪型高空作业平台系列。新系列的3款机型分别是Genie®GS™-2669BE、GS™-3369BE和GS™-4069BE,宽度均为1.75m,采用柴油机与电动双能源。不过,吉尼的混合动力设备并没有抓住“节能环保”的陈词滥调宣传不停,而是以多样化的动力来提升工作效率,并让设备获得更高的出勤率。

吉尼全新双能源混合动力剪型高空作业平台系列

吉尼全新双能源混合动力剪型高空作业平台系列

作为吉尼的新一代剪型高空作业平台,该系列的特点鲜明,除具有卓越的工作性能外,其在不同工作环境下的动力转换特点也十分出色。它们不仅适用于粗糙的地形并且也能在噪声敏感的室内环境内工作,同时,电动集成型发电机能源源不断地为电池充电,并能为平台及底盘提供所需的动力。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剪型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经理Mark Powell先生表示,该系列是吉尼剪型高空作业平台系列中最高端的产品,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真正意义上“贯彻始终”的设备。以普遍的建筑施工作业为例,在工地项目刚开始阶段,工作现场往往不具备充电条件,混合动力剪型高空作业平台能自我充电并为设备提供交流电源动力。在工地进展逐渐完成的阶段,该设备可切换到混合动力或电动来适应粗糙地面或室内地面环境。这样多样化的动力选择将有效提高最终用户的工作效率,并有利于提升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的设备出租利用率。

多种高度

3款剪型高空作业平台G e n i e®G S™-2669B E、GS™-3369BE和GS™-4069BE提供3种不同的作业高度,分别为7.92m、10.06m和12.19m,均可实现在全高度下行驶,有助于提升设备的工作效率并延长正常的使用时间。这3种型号均配备1.52m宽的延伸平台,能为高空作业人员提供足够的空间。同时,简化的3-4-5链接排列设计适用于吉尼剪型高空作业平台全系列,能大大降低租赁用户的零部件库存。其中,Genie®GS™-2669BE具备680kg的超大举升能力,可为终端用户提供更高的生产效率。

丰富功能

该系列高空作业平台可以同时满足没有电源的户外作业现场,以及对噪声敏感和有排放要求的室内环境。当选择混合动力操作模式时,系统集成式发电机自动开启充电功能给电池充电,以让高空作业人员腾出更多的时间完成工作。新系列的3款机型均配有车载充电器,可以从工作现场电源直接充电。与此同时,新款双能源混合动力剪型高空作业平台的集成式发电机还可输出120V 15A标准电流到平台和底盘,在不需要施工现场电源支持的情况下,利用该电源可为携带的工具充电。

独特设计

独特的前轮摆动车轴设计,使得新款双能源混合动力剪型高作业平台系列在跨越障碍或爬坡时4轮着地,并可提供更大的前进动力。操作者能更容易地控制设备,配备的泡沫填充粗糙型无痕轮胎可同时适于施工现场室外粗糙地面和室内地面。交流电动机能相较于直流电动机,这些交流电动机的部件更少,并且因为选配了无刷电机,基本上不需要进行保养维护。除此以外,吉尼专利的SmartLink™控制系统进一步优化了故障排除系统,让售后服务更为简单易行。并且向外旋出式托盘设计使得电池、阀组、液压系统等零部件一目了然,便于维修和保养。

(责任编辑:T-mac)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