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4年中国工程机械TOP50金手指奖榜单发布

www.d1cm.com2014/03/19 17: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史伟

斩获本届“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最高奖项金手指奖的三一SY75C-9系列2013款挖掘机充分体现了这种变化。在技术研究上加大了创新力度,散热技术、新材料、减震技术以及消音器等基础研究成果的应用,大幅度提高了整机的可靠性、稳定性,并实现了节能。市场也给予这款产品充分肯定,2013年实现销售3325台,占据该吨位市场份额达29.5%。

行业首创、填补国内空白的全新门类起重机、集全地面起重机的快速移动能力和履带起重机的高起重性能于一身的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便是工程机械创需创新的典型代表。该机2013年完成3MW风机吊装12台次,石化合成塔吊装2台次,一举斩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最高奖项金手指奖。门类创新,并有良好的市场表现,这就是产品功能创新的魅力。

三一SY75C-9系列2013款挖掘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4)技术创新金奖

三一SY75C-9系列2013款挖掘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4)技术创新金奖

三一SY75C-9系列2013款挖掘机产品亮点:

节能环保:欧Ⅱ标准环保发动机,采用全新控制器实时精确控制燃油喷射,燃油燃烧更充分,在效率相当的情况下较上一代油耗更低;

高效持久:采用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和全新液压系统,最大程度的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工作更持久;

稳定可靠:增强X型下车架,整机性能稳定,结构件寿命延长10%

三一SY75C-9系列2013款挖掘机技术创新亮点:

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 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控制系统,采用正流量+恒扭矩控制技术,实现发动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根据挖掘机作业工况精确调节液压系统,保证液压系统稳定吸收发动机功率,从而使发动机始终工作在大扭矩、低油耗区,降低燃油费用。全球领先的正流量控制液压技术 正流量控制液压系统,其特点是主泵排量与先导操作手柄输出的压力信号成正比。控制器根据先导压力信号及其变化趋势判断执行器的流量需求及变化趋势,并据此调节主泵排量,以使系统流量供应能够动态跟随执行元件的流量需求,实现系统流量的实时匹配,达到“所得即所需”。同时,匹配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专用发动机。

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4)技术创新金奖

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4)技术创新金奖

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产品亮点

集全地面起重机的快速移动能力和履带起重机的高起重性能于一身,填补国内空白的全新门类起重机产品。采用重载八轴全地面底盘,可携带底节臂、桅杆和配重支架实现快捷转场。起重性能强大,可满足3MW以上风机的安装需求,也可为石油、化工、桥梁、核电、水电等大型工程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技术创新亮点:

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有别于传统的全地面起重机,首先它采用全新八轴全地面重载底盘,同行业首次采用20.5R25大轮胎,并首创专用车轴,带载能力更强,并具有超强转场带载能力。多轴驱动、转向技术及多工况动力自适应技术的应用可应对各种复杂路面,大截面X型支腿结构全伸跨距可达16×16m,使得承载能力大大提升,与履带起重机相比轮式底盘的移动能力更为突出。上车采用桁架式臂架系统,区别于传统的伸缩式箱型臂架,起重能力远高于同吨位的全地面起重机,可选装超起、塔臂、副臂等配置,人性化设计和便利拆装、整机转场技术优势在本产品中得到充分体现。

(责任编辑:E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