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CONEXPO2014:利勃海尔新型LB44旋挖钻机

www.d1cm.com2014/03/11 11: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在2014年的CONEXPO展,利勃海尔展示了其新型旋挖钻机LB44。该机型是利勃海尔最新研发的深基产品,将LB系列产品扩展到更大规模。LB44车身重约 381000磅/173吨,配备V8柴油发动机可提供505kW/677hp。

在方钻杆钻井作业中,精心设计的LB44钻机最大钻孔直径可达10英尺(3米),最大掘地深度可达302英尺(92 M)。在本展CONEXPO展会上展示钻机配备有连续旋翼式螺钻,最大掘地深度可达108英尺(33米),钻孔直径可达4.6英尺(1,400毫米)。此外,LB44还可应用双旋钻头。

在LB44配备了新型BAT旋转驱动,扭矩可达510 kNm。该驱动最主要优点是可实现自动扭矩调节,不断优化速度,具有四个电子可调速度范围。

虽然体型上不占优势,但LB 44 仍可实现便捷,快速运输。运输时,LB 44可连同所有的液压软管前后折叠。

另一台展出的履带式起重机LR 1250在其前代机型LR1200基础上优化了起重能力。该机型由270kW/362hp 6缸柴油发动机驱动,优化的引擎设计让尾气排放值大大改良,可满足IIIB / Tier 4i阶段排放标准。该设备匹配两台起重绞车,每台绞车大绳拉力可达到26,455 lbs (12 t)同时,还提供该拉力所匹配的绳速。

整台起重机,包括动臂和配重在内,在移动时可以通过宽度19英尺(5.8米)的通道。这种“出租车式起重机”非常适合工地上的短期工作

像利勃海尔其他的履带起重机一样,LR1250可以选配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材质的吊索。主要优点是重量轻,因而可简化装配,能让吊杆的配置更长、起重能力更高,且无磨损,终身耐腐蚀。

近年来,利勃海尔也意识到用户需要深基坑现场培训和应用咨询需求非常强烈。因此,在提供必要设备的同时,利勃海尔还提供在施工现场操作这些机器的必备的技能和知识。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