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斗山机械荣获“烟台市骨干明星企业”等奖项

www.d1cm.com2014/02/13 08: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月8日,烟台市2013年工作总结大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烟台市主要领导及市直机关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对2013年度成绩突出的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获烟台市“骨干明星企业”称号,至此,公司已连续三年获得此荣誉称号。

2月9日,烟台开发区经济工作会议在管委礼堂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2013年年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一等奖”,康又珪总经理荣获“开发区特殊功勋人物”,生产总监郑延敏常务代表公司参会并领取了奖牌。

2014年新年伊始,DICC便喜报频传, 这不仅是对2013年公司发展经济服务社会的肯定,同时也是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爱心回报社会的优秀企业文化的体现。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