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电建收购德国TLT 成最大电站风机供应商

www.d1cm.com2014/02/10 08: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月7日,中国电建集团收购德国TLT公司项目按照计划成功交割,标志着TLT公司正式成为中国电建在德国的全资子公司。这也是中国电建目前在欧洲最大的跨国收购项目。

始建于1827年的德国TLT公司迄今有近186年的历史,资产质量优良,研发实力雄厚,品牌知名度高,在全球风机市场排名第二,主导生产和销售通风和流动气体处理设备,此前为德国西门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TLT公司于2006年与中国电建所属成都电力机械厂合资成立CKPF公司。

中国电建对TLT公司的收购是买品牌、买技术、买标准、买战略性资产,使公司在风机行业拥有领先的创新研发能力、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同时为公司与西门子更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打下了基础。

此次成功并购TLT公司,使得中国电建装备制造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电站风机供应商,将有助于提升公司装备技术水平,拓展国际市场。通过中国电建的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市场营销网络,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扩展矿山和地下通风设施风机市场,进一步促进TLT公司的研发能力和市场开发,实现并购后的市场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