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XD3系列压路机智能先进 填补多项空白

2014/02/09 12:44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新年伊始,徐工道路继续引领行业潮流,强势推出XD3系列智能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该产品紧紧围绕国家提出的“节能降噪、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战略,包含12吨、13吨、14吨共三种规格的产品,采用国际上最为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和高频振动压实技术,使我国高端双钢轮压路机进入高速公路高端市场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产品采用国内独家研发的67Hz高频振动技术,可实现对薄层路面、桥面的有效压实,及对改性橡胶路面的高速作业,压实度更高更均匀,施工效率提升46%以上,全面满足现代化施工需求。尤其适用于桥面、隧道、SMA改性沥青等特殊工况的压实作业。

XD3系列双钢轮压路机行走系统采用数字化电液比例控制技术,实现了软起步、软停车功能,保证了起停阶段的路面压实质量;开发了基于“与行走速度相关联”的振动和洒水智能控制技术,全面保证沥青路面的压实度和均匀性。自适应的动态散热技术,可实现冷却风扇转速的自动控制;发动机负载节能技术及自动怠速技术,可有效降低发动机油耗。整机噪音大幅减少,绿色环保、节能高效。先进的操控布局,可旋转的操控台,使驾驶员视野更开阔;彩色超大液晶显示屏,可触摸控制面板,使操纵更加轻便舒适,为驾驶员提供了良好的操作环境。徐工XD3系列双钢轮压路机的荣耀上市,填补了国内高端智能化压路机市场的空白,开创了高端智能化压路机的先河。

(责任编辑:Su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