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工起公司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www.d1cm.com2014/01/20 15: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月16日,以“十年波澜,再集结”为主题的工程起重机公司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泉塘工业园召开,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龙国键,中联重科高管刘权、殷正富、王春阳、孙昌军、洪晓明、王玉坤、史良,董事长助理卢青、办公室主任严滨、《建设机械技术与管理》杂志社社长周贤彪与分公司管理团队、员工600余人参加大会。

十年前,工程起重机公司融入中联大家庭,写下企业重组并购的传奇。十年间波澜起伏,2013年分公司迎来行业极其困苦的一年。分公司紧密围绕"品质为王"的战略方针,经过全员的努力,海外实现小幅增长,轮胎吊出口增速显著,控费用增利润,经营成本明显降低,经营风险整体受控。

大会对过去一年度涌现的"优秀员工"、"先进班组"、"先进集体"、"工程起重机公司之星"进行了表彰。

中联重科工起公司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中联重科工起公司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会上,中联重科副总裁、工程起重机公司总经理熊焰明指出,面对行业大考,分公司内外兼修,顽强力挺,圆满地完成了销售、回款、逾期三大任务指标。新的一年,分公司面对困局,应通过变革市场销售管控方式、经营管理方式和组织结构淬炼生存实力,拓展生存空间。2014年,工程起重机公司确定了"品质为王、执行落地"的战略方针,聚焦海内外市场、聚焦明星产品,夺回市场份额。

詹纯新董事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对分公司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慰问,对分公司在2013这极其艰苦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寄予分公司2014年变革、责任、心态三大期望:以大变革应对大变化;切实承担责任,具有当家人意识和作为;有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心态和勇气,以最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迈上新年新征程。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