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勤牛举办2013全国代理商年会暨新产品见面会

www.d1cm.com2014/01/13 08: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1月6日-10日,以“深耕市场强化管理、共谋未来共创佳绩”为主题的勤牛首次全国代理商年会暨QN210-5高风压自动换杆钻机新品见面会在重庆南方君临酒店召开,来自新疆、内蒙、青海、山西、宁夏、江苏、四川、陕西、重庆等各大区代理商参加了会议。

集团总裁邹贤明先生和勤牛公司董事长邹晴先生分别对各区代理商以前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以后的运行进行了明确的指导。本届年会是勤牛公司在全球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的形势下,自2006年成立以来首次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全国代理商年会,搭建了企业与各大区代理沟通感情、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通过此次年会展示了勤牛公司与各大区代理商齐心协力,通力协作,并肩战斗,突破国内外市场困境的决心,有力支撑了勤牛逐步走向市场国际化的战略发展。邹贤明总裁说:因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有信心、有决心迎接新的挑战。也真诚地期望各位合作伙伴一如继往地同舟共济、共同铸造我们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与会期间,各大区代理商就如何拓展市场和怎样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以及勤牛系列产品所产生的市场效应等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大区代理商均表示了在新的一年里将与各区域合作伙伴相互支持,彼此诚信,秉承“反应快、行动快”的勤牛作风,树立“一切努力为创新、一切作为为客户”思想意识与勤牛风雨同舟,合作共赢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各大区参会代表利用会议间歇时间现场观摩了勤牛新近研发的QN210-5高风压自动换杆钻机实战作业,并就该机强大的自动作业功能和即将产生的市场效率报以赞许的态度。

勤牛公司一直重视市场细分产品的研发,专注于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客户价值,“为用户创造价值”是勤牛不变的核心理念。稳健的发展速度,与代理商之间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围绕轮式挖掘机产品进行的市场持续深耕,正是勤牛不断专注与追求的目标。

“团结、和谐、理解、支持、创新”不仅是勤牛与代理商之间双方长期合作、谋求价值共赢精神的缩写,更是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鼎力互助,实现新的发展所必须坚守的理念。从勤牛产品国内市场看,公司不仅拥有健全的营销网络,同时又与广大代理商朋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双方精诚合作,勤牛必然会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近年来,勤牛推崇产品市场国际化和走专业化与差异化发展的的经营思路,坚定不移的在核心技术、产品质量上进行提升,力争为用户带来更加先进、更加可靠、更加经济适用的产品;进一步加大对代理商的支持力度,与代理商一道共同维护好现有用户,提高用户对勤牛产品的重复购买率,并做好潜在用户的消费习惯引导,促成第一次销售;同时,加大对市场未来发展趋势的研究,导入新品,引领市场销售;加强售后服务、完善售后服务体系,进一步强化总部统筹、区域执行的服务职能分配,更加合理地规划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的比重,增加市场服务人员配置密度,规范服务人员的行为,更好地为代理商和用户服务,真正实现深耕市场强化管理、共谋未来共创佳绩的目的。(本文来自重庆勤牛工程机械)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