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中川液压有限公司召开2013年度总结会

www.d1cm.com2014/01/09 17: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12月30日,山东中川液压有限公司2013年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常林集团总裁钟默,中川液压行政总监张东,中川液压公司总经理英霄及公司各部门5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英霄对中川液压2013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动员公司员工进一步明确2014年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努力拼搏,确保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张东宣读了先进个人和优秀精益改善等项目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钟默在会上强调,中川液压人的共同目标就是要为中国的工程机械及其它工业机械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高水准的机械核心零部件液压元件,逐步打破国外对液压件的垄断,为振兴民族工业做贡献。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