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Perkins推出搜索工具 可寻找最近代理商

www.d1cm.com2013/12/24 10: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Perkins 最新推出一个简单的搜寻工具,让客户轻松一按就可找到就近的Perkins代理商

您只需访问搜索网站,输入您所在位置或想找寻的代理商名称,然后单击“搜索”,屏幕便会即时显示代理商各个支点的地址和详细联系信息。

通过实时更新,这个全新的Perkins代理商定位器保证您可轻易取阅100多家Perkins代理商、超过3,500个服务点的信息,确保随时随地都可获得所需的支持,以及一切客户应享的服务。

Perkins营销服务卓越中心经理戴雅理(Adrian Talbot)说:“Perkins代理商网络的任务不但是要让客户享有覆盖全球的完备产品服务,也保证客户可以就近取得本地支持,因此必须确保他们可以快速并正确地找到就近的代理商服务点;不论他们是需要维修服务和支持、原厂部件,或希望购买能满足他们特定需求的发动机,都可及时得到帮助。”

“这个最新的在线工具可让Perkins的客户和终端用户无论身处世界那个角落,都可以迅速联络到Perkins分布全球各地的正式授权代理商。” 戴雅理补充说。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