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立建机-5G挖掘机 开启节油高效新时代

www.d1cm.com2013/12/11 10: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Quasimodo

科技彰显品质

日立建机ZAXIS200-5G挖掘机采用全新的7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器,可显示操作模式、动力模式、水温表、机油压力报警指示、油位表、后方监控等多项机器性能指标,可以让操作手实时掌握机器状态,更好地操控机器创造价值。显示器的附件更换支持系统进一步优化,可以先将各附件装置命名,最多可进行11种压力和流量设定,在更换工作装置时可便捷地调整相关参数,无需每次都单独调整,提高操作效率。标准配置后置广角摄像头,实时显示机器后方工作环境,减少视野死角,大大提高安全性。

日立建机ZAXIS200-5G履带挖掘机驾驶室安全、可靠、设计合理。

日立建机ZAXIS200-5G履带挖掘机驾驶室安全、可靠、设计合理。(点击查看产品参数

日立建机ZAXIS200-5G挖掘机配备了符合OPG顶部护罩一级标准的超大驾驶室,可保护操作人员免受坠落物的伤害,驾驶室坚固的D型机架,可有效抵抗外部撞击,保障操作手的人身安全。驾驶室前方视野进一步改善,驾驶室内部操作按钮设置紧凑合理,全自动电脑恒温空调、收音机控制开关、油门控制等按钮分布在右操作手柄右侧和后侧,抬手可触,操作更加便捷。

日立建机ZAXIS200-5G挖掘机标配的悬浮式座椅提供出色的减震效果,有助于减轻操作手长时间工作的疲劳感,座椅前后滑移量和椅背的倾斜度都可以自由调节。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