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济宁高新区打造配套能力最强工程机械产业集群

www.d1cm.com2013/12/10 08:49来源:大众网

围绕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济宁高新区始终秉承着主导产业高端化、产业聚集园区化、园区服务专业化的理念,特别是在专业化水准的提升上,从管理人员的选配到企业一线的服务流程,从经济形势的研判到产业导向的专案策划,从国际化视野的树立到与国际企业平等对话的赢取,煞费苦心、不遗余力,为产业提档升级营造出一流的专业环境。在此环境下,区内主导产业群体持续壮大,4个国家级特色产业基地与时俱进、竞相发展。按照产业发展方向和园区规划,以“六个中心”一体化模式,建成了15个与国际接轨的新型园区,形成了企业汇聚的“洼地效应”,培育了一批处于产业链高端、细分领域领先、站在行业前沿的龙头型企业。

山推推土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78%,产量世界第二;山重建机大型挖掘机产品打破外资品牌对我国大吨位挖掘机的技术垄断;小松山推挖掘机核心技术实现本土化,成为全国最大的中大型挖掘机生产企业;泰丰液压成为全球最大的二通插装阀生产商;玉柴乘用车柴油发动机即将实现全系列发动机在济宁的布局。项目引进上,今年又有惠普软件在内的3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助力产业向高端加速攀升。在龙头企业的带动下,济宁高新区已成为国内配套能力最强的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区域,正在朝着“动力之城”、“光电新城”、“智慧城市”的方向大步迈进。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