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卓为Monier公司提供破碎系统解决方案

www.d1cm.com2013/10/29 08: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据悉,美卓公司会提供解决方案,为Monier公司提高其巴布亚新几内亚Nebiri采石场的生产能力。该项目包括美卓破碎筛分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双方已于2013年7月签订合同。该订单价值1050万欧元,将归入美卓矿山与建筑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中。

Monier公司首席执行官BrianCon鄄don表示,Monier公司选择美卓作为本项目的承包商,主要基于其提供世界一流破碎筛分装置的能力。

美卓破碎系统解决方案可同时产出多个标准产品,并赋予Monier公司生产定制产品的灵活性,而对生产能力或质量无任何影响。该采石场改造升级项目的最短设计使用寿命为20年,可使其获得满足采场未来物料要求的生产能力。据首席执行官BrianCondon表示,该项目已运行两年,最后阶段是破碎筛分系统的安装。

BrianCondon还表示,如果上下游工艺的生产能力不能支持这套新系统,将会导致资金损失。在完成新破碎筛分系统的准备工作中,Monier公司在移动式装置和设备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以确保与新系统的完美匹配。

据了解,这套破碎与筛分系统将于2014年竣工。届时,每小时可生产350吨优质混凝土和沥青骨料以及路基石。整个项目供货范围包括一台C125粗碎颚式破碎机、NP1213中碎反击式破碎机和HP200细碎圆锥破碎机,以及用于超细碎的一台巴马克B6150立轴反击式破碎机。该破碎筛分系统还包括数台高效TS和CVB振动筛、一台预筛机和数台输送皮带。此外,美卓还将提供振动筛筛分介质和粉尘密封系统。(美卓)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