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福田雷萨新品牌发布 23款新品亮相bices展会

www.d1cm.com2013/10/16 21: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Eason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年10月15日,福田雷萨新品牌发布仪式在北京九华山庄BICES 2013展会现场隆重举行。福田雷萨携其23款全新产品集体亮相BICES 2013。

雷萨新品牌发布仪式

雷萨新品牌发布仪式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福田汽车集团雷萨泵送业务总监、雷萨泵送事业部总裁罗玉良,福田汽车集团海外工程机械业务总监、雷萨泵送事业部副总裁、海外营销公司总经理梁栋,福田汽车品牌创意总监、福田戴姆勒品牌总监李健等公司领导出席活动,现场数十家行业媒体一起见证了雷萨新品牌发布仪式。

雷萨泵送事业部总裁罗玉良致辞

雷萨泵送事业部总裁罗玉良致辞

雷萨泵送事业部总裁罗玉良先生在致辞中说,今天是雷萨重机品牌诞生并强势注入中国乃至世界混凝土机械市场的日子。在本届展会,雷萨重机展出了具有纯正德国血统的结合戴姆勒公司与福田汽车技术优势的混凝土泵车。包括68米全球最长五桥底盘的泵车,62米最全最长四桥底盘的臂架泵车,52米全球最长三桥底盘的臂架泵车,47米全球首台LNG动力泵车,27米全球最长两桥底盘臂架泵车。

同时,雷萨重机全新研发的88米L9系列泵车也在本届展隆重展出。L9系列泵车融入了德国泵送研发中心最新的液压、控制、材料等领域的最新成果,铸就了行业新的传奇,向世人展示了雷萨重机在混凝土泵车制造领域的最新突破。

雷萨重机展出68米全球最长五桥底盘的泵车

雷萨重机展出68米全球最长五桥底盘的泵车

(责任编辑:E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