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视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壳牌:一路有你

www.d1cm.com2013/09/22 10: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壳牌车用润滑油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市场总监黄御龙表示:“10年间,壳牌举办了多达2455场路演,共覆盖到全国近千个城市和地区,总行程逾30万km。共计26万人次的卡车司机亲身参与到其中。"

卡车司机,平常生活中看似熟悉却又陌生的职业群体。有的人认为他们形象邋遢,黝黑的脸庞布满灰尘;有的人认为他们很威风,可以开着大卡车风驰电掣,可以四处旅游;其实大部分的卡车司机的日常生活就是在路上。风吹日晒、作息没规律、面临各种危险以及各种疾病隐患等等,这都与平常人们所想象的大相径庭。

作为中国庞大卡车司机中的一员,来自湖南醴陵的卡车司机李师傅没想到,自己也有机会能够和其他4位司机师傅一样,暂时远离马路的喧嚣、远离起早贪黑的艰辛,坐在欧洲卡车锦标赛决赛的看台上,体验一场充斥着速度与轰鸣的激情对决。作为壳牌“最劲霸卡车司机”活动的最终优胜者,李师傅觉得并不是自己的实力超群,只是比其他竞争者稍显幸运而已。

李师傅能够从全国8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2013年壳牌“最劲霸卡车司机”活动5名优胜者中的一员,的确不能完全用幸运来概括。

2013年已是壳牌连续举办“最劲霸卡车司机”活动的第三年,同时,也是壳牌劲霸动能保护全国巡回展活动的10周年。本届活动仍然分为南北两线,覆盖全国400多座城市和地区,共组织了超过800场路演。

作为中国市场最大的国际润滑油生产商和供应商,壳牌从最初推销品牌、推销产品的过程中发现,中国的卡车司机是个庞大却缺乏关爱的群体,单纯的推销很难唤起卡车司机们的共鸣,甚至有可能起到反作用。从那时开始,壳牌意识到面对这样一个缺乏关爱的群体,应该教会他们如何关爱自己,照顾好自己的爱车,从而使其对生活产生更多的热爱。正是这样的理念最终促成了壳牌“关爱卡车司机文化”的诞生。

因此,壳牌将卡车司机群体的“关爱”视为自己的责任,并通过对每一个细节的落实,提倡“关爱卡车司机文化”。壳牌希望通过“壳牌劲霸动能保护全国巡展”活动,展现劲霸卡车司机“勇敢、坚韧、充满责任感”的形象,在向更多卡车司机提倡安全驾驶意识和健康工作理念的同时,更多地呼吁业内人士和社会公众给予卡车司机群体更多的重视和关爱。

为了保证卡车司机在整个驾驶过程中安全顺利地到达目的地,每次巡展活动壳牌都专门为卡车司机们带来最新的壳牌劲霸润滑油,希望让司机师傅了解到:成功路上你一路辛劳,但懂车懂你的壳牌劲霸也不断努力,用高科技、高性能的产品一路保护着你。

例如2013年,壳牌就将在国际市场广受好评的劲霸R4 X以及合成润滑油产品R5 E引进国内,进一步丰富了劲霸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高端润滑油产品线,扩充了司机们的选择空间。

不仅如此,在巡展期间壳牌不单为卡车司机带去更多更丰富的互动游戏及精彩的表演,还在现场安排测量血压和身体成分、填写“劲霸健康记录卡”,以及发放实用的纪念品。

壳牌车用润滑油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市场总监黄御龙表示:“10年间,壳牌举办了多达2455场路演,共覆盖到全国近千个城市和地区,总行程逾30万公里。共计26万人次的卡车司机亲身参与到其中。未来,壳牌劲霸动能保护全国巡回展仍将将不断帮助卡车司机们提升对润滑油的认知,给予卡车司机更多的关爱,并为卡车司机的自我表达和实现搭建更为完善的平台。”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